台灣民俗村(二)雨中篇

2010080923:59

回憶 停留在我心中

記憶 飄蕩在我腦中

心意 徘恛在我思想中

等待是漫長的道路

想念是無止盡的

在萬念俱灰時別放棄

在得意時別驕傲

因為一個挫折就像一個彎

人生的彎道無數個

彎道的盡頭是~心之所在~就是故鄉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<心在故鄉>

詞曲演唱:陳百潭


出外來奔波的日子 像落葉離開了樹枝

給無限的虛微來包圍 艱苦無人通安慰

將我滿腹的相思 寄流星傳送給你

雖然我離開千里遠 但是我的心 是永遠陪伴你身邊